小人出生後,東西哩哩扣扣一大堆

每次要出門都要帶一堆東西:吃的,穿的,還有玩具...常把我的媽媽包塞滿

尤其是奶瓶這件事,出門也沒有消毒鍋可用啊!!

後來在網上找到了「美國Playtex_拋棄式奶瓶」

真的是太棒惹!! 
 






我買的是旅行組---內含250ml拋棄式奶瓶一隻(內附慢流量奶嘴)

250ml拋棄式儲存杯100入

快流量奶嘴2個上蓋2個栓子


 

東西看來還滿多的!! 總共有三個奶嘴---兩個快流量奶一個慢流量



奶瓶外有刻度,可知道容量! 根據我拿家裡的奶瓶來做衡量

要泡150cc的話,要再多10CC左右,才會剛好

這一點會有些誤差!








我們家小寶平時是用貝親寬口的奶瓶,原本以為他會不喝!

還好適應的很好! 他平時喝很快,這個快流量的剛好適合性急的他 (誤)

不然喝不到又要哇哇叫!~(有沒有這麼難搞!!) 




一邊喝裡面的儲存杯會一邊萎縮,有效防止空氣進入杯內,

避免寶寶吸入過多空氣

產生脤氣、溢奶...等



喝完後就長這樣子!!!

直接將裡面的儲存杯丟棄就好啦!!不用清洗,最適合帶出場,超方便

至於奶嘴部份和粉紅栓子,我都用溫開水洗乾淨,再放進拉鏈帶

如果出去會喝上兩餐以上,我會準備兩套奶嘴,交換使用

回家再用消毒鍋清洗!!

而瓶身因為接觸不到奶水,不用消毒!

平時都使用玻璃奶瓶的我,這個重量真是很輕,外出真的很方便呢!!

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